close

 

 

耶~拍個照片紀念一下!

高鐵新竹站.....

準備來趟重要的美食之旅.....

GO~前往新竹地區頗負盛名的『天竹園日本料理』!

有點緊張呢.....

 


 

 

媽呀....客滿ㄟ!高級日本料理餐廳竟然會客滿!!!

還有客人在外面排隊.....

幸好有事先訂位!!!

我點了800的套餐~TANIA則是選擇了1200的套餐!

前菜沙拉:北海道鱈場蟹蘆薈養顏沙拉

評價:鱈場蟹超甜的說...而且有秘密唷!裡面還藏了象拔蚌...開心開心!

 


 

鐺鐺鐺....我最愛的生魚片登場啦!

有牡丹蝦、鮭魚腹、紅甘、黑鮪魚、海鱱、軟絲....

不忍心一口氣將生魚片吃掉!

因為...實在太新鮮、太好吃了!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啦.....

 


 

 

哈哈哈....搞不清楚這是什麼?

還好服務生上菜的時候都會介紹菜色!

『海鮮薯蕷蒸佐龜甲餡掛』

嗯~很清爽的一道『吸物』!

剛好可以溫暖一下冰冰的胃....

 


 

 

耶耶耶.....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頂級綜合握壽司』.....

鮪魚、鮭魚、大干貝、紅甘、玉子、海鱱、牡丹蝦以及...我最愛的海膽壽司!

停不下來...一口接著一口!

品嘗美食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奶油白醬海鮮鐵板燒....

濃郁的白醬和新鮮鐵板海鮮....

有沒有那麼出神入化啦!

可惡~這道菜真的很可惡!

不管你吃過多少東西!只要吃下一口白醬!

保證可以繼續吃下去!根本是著了魔!

我和tania都超愛.....

 


 

 

碳烤馬頭魚....

好懷念唷!

小時後老媽常常買這種魚回家煎來吃!

同樣都是馬頭魚....

為什麼鹽烤的方式可以讓肉質吃起來那麼細緻!?

好綿好細膩...油脂豐富又帶有高級感...

沒有想過馬頭魚可以會有這種等級的『演出』!

 


 

酥炸明太子鯛魚紫蘇捲....

嘻....這道小品真的很優秀!

鯛魚高雅的韻味一直在口中揮之不去!

搭配略帶點辣味的明太子!

怎麼辦....我快想不到形容詞來解釋他的美味....哇哈哈!

 


 

 

貼心的安排....

因為tania不吃牛肉.....

原本主菜是『煎烤霜降牛肉捲』!

主廚幫tania設計了芥子醬炭烤豬肋排....

謝謝啦....

附帶一提....那根大骨我可是徹底的啃光呢!

骨邊肉對我來說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啦....

 


 

最後的ending....

服務小姐說要先從建議由水果那端開始品嚐,因為甜度的順序就是由水果開始一直增加 !

不過我到是反過來吃...哈哈!

一樣好吃啦~沒差啦!

經典巧克力慕斯:不會太甜~哈!這個我喜歡!

道明寺錦玉:tania非常喜歡湯匙小點心!

嶺岡豆腐:沒有機會吃到~tania整個吃完後!跟我報告~非常美味![我哪裡知道啊@.@]

金鑽鳳梨:水果就是要吃當季的啦!!!本來我很害怕太酸的鳳梨~呼!還好這個夠甜!

 

天竹園御料理餐飲有限公司

竹市演藝路27號1樓

03-513-5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