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鴻請客

 

哈哈~

今天和久違的[雞雞]阿鴻碰面!

首先我迷路了~所以遲到了45分鐘!

但是~阿鴻也遲到30分鐘!

所以....算扯平?哈哈哈!!!

接著討論要吃些什麼?

 

EDISON:都可以啊~因為你要請客啊?

阿鴻:屁啦~媽的!你帶多少錢啊~

EDISON:你看我全部的財產....50元!

阿鴻:最好是這樣啦~約人家出來吃飯自己只帶50元唷!媽的....好啦~我去領錢!

 

哈哈哈哈~耶!阿鴻萬歲....

選了最近在高雄很紅的[千葉火鍋]....

相當平價~299吃到飽!

什麼都有的火鍋店~真的!!光是可以選擇的鍋種就有十幾種...

但是~我必須說句中肯的話!!!麻煩請小姐推薦一下好嗎?

那麼多種湯品?不介紹一下誰清楚特別在哪?

不要告訴我:每種都不錯!!!看你喜歡什麼都可以!!!

 

甜點的部分有鬆餅、巧克力噴泉、冰淇淋、刨冰、水果、罐裝可樂、布丁、養樂多、豆花等等...

感覺是專門騙小孩的....果然店內小朋友超多!

學生也超多~就是要這邊吃夠本的.....

肉的品質很可惜...只有50分!簡單說~就是....讓你填飽肚子的!

 

不過重點不是在菜色~

而是跟爆笑王阿鴻吃飯啊....

哈哈哈~一頓飯吃下來!笑到差點胃抽筋....

有你的阿鴻....非常好!!!

尤其是那句:你他媽的~她們是都有吃藥唷!

今天最經典的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