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榛果巧克力蛋糕

製作:仕泓

裝飾:小佑

哈哈...不知不覺有我的風格影子了!

被我誇獎還會害羞唷....

小佑裝飾還是喜歡走可愛風....

 


 

餐台蛋糕

裝飾:小佑

不錯~不錯^^可以放心了....

 


 

蜂蜜提拉米蘇

製作:振彰、仕泓

裝飾:Edison

 

 

法律課程

 

 

受益良多!

想不到在晶華可以學到這麼實用的法律知識...

解答了我心中不少的疑惑!

希望要多多開設相關課程!

 

 

 

不要害羞

 

 

小佑真的很奇怪...

每次誇她...

總是會認為我在虧她...

看看小佑的作品...

其實相當有水準...難道不是嗎?

別忘了...小佑你學西點不過也才2~3個月!

有天份是真的...不要害羞啦!

 

 

 

找你算帳

 

 

振彰....

看看你做的好事...

等你下次來打工再跟你說!

害我今天有點小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