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況空前

 

 

3.17或許是受到前日記者會的影響!

口福堂曝光率大增...

加上TVBS連線SNG採訪,中天新聞專訪...

一日之內密集播出....

以往口福堂天天排隊並不是希奇的事情!

問題是...3月17日的排隊人潮延伸到微風超市裡面...

蔓延足足30公尺...

從下午1點開始這條「人龍」就未曾間斷過...

直到閉店10點人潮遲遲未散...

看到這麼多消費者光臨...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來客數增加~代表業績也會相對地增加!當然值得高興...

可是...相對地我們能提供100%的服務嗎???

我想...就算盡力了...也是沒有完美!!!

即使業績再高...看到許多顧客沒有買到想要的產品!!!

心還是痛痛的....

應該是能夠做到更好的....

 

 

 

磨練

 

 

3月17日的混亂...

帶頭大哥都看在眼裡...

也毫不客氣地訓示了一番!!!

聽在心裡....他媽的!很幹...

幹...我氣的是...並不是這些批評!

而是自己真的沒有做好!

如果我能做好這一切!

還需要帶頭大哥這樣唸嗎.....?

 

磨練~再磨練...

希望一次又一次的砥礪!

讓我能更明白一些道理!

這樣就很值得!!!

 

 

唯一的反駁

 

 

帶頭大哥的「指導」...

基本上我都會接受並且去改進!

只有牽涉到「健康」...這點我是絕對不能退讓的!

心裡很明白這幾天即使全部正職人員都禁休!

仍然是處於非常緊繃的狀態!

但是....振彰!我知道你的身體情況...

這幾天我都看在眼裡.....

讓你累成這樣子...

我也很過意不去!

 

振彰...

休息就是好好休息!!!

我們會努力彌補你的空缺!!!

 

帶頭大哥...

我很少反駁你...

因為坦白說...我還蠻認同你的做法!

雖然難免會有些強人所難!

可是我蠻想去挑戰吧!!!因為....我自虐的病症也蠻嚴重的....

不過啊...

如果是GARY、小毛、草莓小姐身體有任何問題!

我仍然會不管三七二十一讓大家休息的!!!

畢竟....

人是公司最重要的資本!

沒有人...什麼東西也做不了....

至少我記住你所教導的原則!!!

人力~往後會補足所有空缺的...

KEN....也很感謝你的經驗分享!!!

 

 

鐵人

 

 

目前時間是兩點十分...

大約在五個小時之後就要起床前往微風上班!!!

呼...剛剛回到家也不過半小時而已!

鐵人嗎....

我不知道ㄟ...

只是想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

 

對自己的要求可以多高...

路就有多寬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