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棒的浴池...

以後我要天天泡啦....

暫時遠離工作...

 

 

口福堂記者會

 

 

混亂~非常混亂!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真的沒有做到很好...

如果不是大家幫忙!

今天的記者會一定....會很慘!!!

晶華的各位同仁...感謝你們!!!

帶頭大哥...你的怒氣!我...了解!

唉....沒有可是~也沒有理由!

假使我能做到完美...

相信也沒會有這麼多的狀況!

學習~再學習了...

 

既然我已經是這個職位!

就沒有那麼多理由!

從錯誤中去學習...

 

 

 

最後一塊拼圖

 

 

晚上因為結帳的問題...

狠狠地訓示了所有人!!!

生氣的是....「態度」!

結帳是絕對不允許出錯...

要非常~非常地專注!!!

結果呢~

發飆後才發現...

咦....第一次罵飄飄ㄟ...

呵呵!忽然心情變好!

不禁笑了出來....

哈哈....因為這代表~口福堂終於全員「中獎」...

從開幕至今...總算在記者會的這天!!!

每一位正職~包含工讀生...全都被我罵過了...

連今天第一次上班的「小老虎」被我開幹...

無一倖免....

想不到飄飄成為最後一塊拼圖!

恭喜妳.....

 

責罵都是期待希望的延伸....

我都會去想說...

如果今天如果沒有任何要求!

我想我對大家應該會心如止水...

完全不會去在乎些什麼!!!

不過~這是不可能!

既然是掛上晶華的名稱...

代表...就是「業界最優」

 

 

堅持

 

 

大家的「堅持」!

不論是什麼樣的職位...

那份堅持的心都是相同的!!!

阿儒、振彰~口福堂的領班...

小毛、心萍~口福堂的點心一廚....

流星、飄飄、樂樂、珊珊、尚桓~口福堂的元老PT...

不分職位階級高低...

對於工作的態度、服務的積極....

讓我深深相信....

今天口福堂能有一點點成就....

100%是來自於你們...

 

工作累...卻還是能堅持最後的努力到下班!

情緒差...卻還是能以笑容面對顧客...

我不知道...這種緣分是何等的幸運!!!

下次休假要去拜拜了!!!

感恩啊...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