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的細節

 

 

業績平穩後...

趕緊要完成所有服務細節的訓練!

從內場製作到外場服務!

利用平時的訓練.....

才有充足的戰力面對接下來的所有挑戰!

主動去做出超乎客人期望的服務!

滿意度是一點一滴累積的!

風格必須要樹立.....

 

 

陪你

 

 

阿立....你真的算很好運呢!

很少有員工能親自被我帶到一起工作!

相信我~也是相信你自己!

為了訓練你!

拚了!

真的也是訓練我自己

 

 

注意事項

 

 

1.人員招募

2.品質監督

3.服務細節

4.教育訓練

5.現場流程掌握

需要美霞以及阿和多幫忙了!

 

 

變革

 

 

明益教召回來之後!

應該可以看到許多改變吧!

呵呵.....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絕對不要停止學習的腳步!

 

 

愛心、耐心和關心

 

 

如果沒有這三樣....

我大概已經把伍哥宰了

伍哥~你真的太經典了!!!

 

 

紙鶴

 

 

呵呵~PAT給我個靈感!

不錯~不錯!

明天就會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