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麻吉....阿鴻

 


 

 

老弟....對不起!

原來我以前把你養的那麼...有福氣!

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你是很帥的英挺軍人了^^


 

 

 

小米酒與A片合照....

哈哈哈~我怎麼會有這張照片啊!

 


 

 

哈哈~這也是經典!

上航空管理系的化妝課...

照片中的美少女後來變成藝人了....

至於是誰...坦白說~我也忘了!!!哈哈!


 

 

原本要找阿鴻的照片!

結果卻意外發現這張照片!

哈哈哈哈~超有紀念價值的!

背後一整個餐庫的月餅...就是當初我在做金格食品所賣出的月餅!

想起來~還真是有趣的經驗!

直到最後出貨才發現....

幹~自己怎麼能賣這麼多『箱』月餅.....

 

果真...歷練就是最好的回憶!

 


 

 

阿鴻....當老爸了!

女兒11/14出生啦....

也代表我也變成『阿伯』...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