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囚禁自己的心

 

孩子們~對不起

 

今天會這樣開罵....

連我自己都大感意外.....

看到餐二甲孩子們嚇到不敢出聲.....

 

我知道~自己罵人的時候!

確實感覺像是要[殺人]!!!

孩子們~對不起....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

 

當然造成這件事情的....就是不知名的三年級學生!

居然敢在我上課時間進來教室鬧場!

如果是在點心房~我可能鍋子已經飛過去了....

 

事情都發生~只能再次提醒自己!

不要隨便嚇別人的小孩....

 

晚上下班後....心情悶了很久!

回家之後~買了牛奶餵小黑!

又去公園慢跑....流汗後心情也緩和一點....

 

不同於以往....

現在的工作對我的意義!

並不是賺錢....

而是做有意義的事情~修養品德!

改善自己的『暴戾之氣』~哈哈!

 

三品的人生....

做人有品德~做事有品質~生活有品味!

 

三年的教育過程!

不見得能學習到多高深的理論和技能!

卻足夠培養一個人的修養~以及同理心的建立....

 

改變~每天都必須改變和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