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的佳穎

音樂美少女

 

目標、人生、取捨

 

沒有看到佳穎和板凳的畢業成果展!

對我來說非常大的人生遺憾!

她們兩個是我在台北工作所遇到最天真的朋友...

無法參與到她們最重要的時刻....唉!說不盡的無奈!

或許就是從這一刻開始慢慢改變了我對於工作的觀念吧....

 

因為~工作~錯過了生命中許多重要的時刻....

金錢只能買到物質上的一切.....

卻買不到回憶的缺口!!!

 

我們欠缺的是否有那麼多呢?

不禁認真思考這個無解的問題.....

 

二十歲時給自己設立的目標.....

一步一步完成.....萬萬沒有料到....

內心會是如此空虛....

追求自己夢想時....

是能對這社會做些什麼貢獻嗎?對這社會有產生什麼意義嗎?

夢想對於社會來說是有價值的嗎?

假使沒有....還有繼續追求的意義?

假使沒有....我應該何去何從呢?

 

一路上都是個學習者的我.....

更體會自己的不足........

能夠幫助別人的事情都盡量去做!

從過程中似乎能獲得成長!!!

 

人生該得到什麼?該割捨什麼?

矛盾中~我也稍微找到自己的另一個目標!!!

開始摸索前進了......

 

 

信念

 

 

與烘焙選手們討論了關於比賽的細節!

作品一定要有製作者的信念和靈魂...

不要為了比賽而改變自己的創作方向和信念!

技術是可以透過時間歷練而精進的....

可是純真和初心一旦失去後就很難恢復了....

青春就是該有自己的主張!

 

不同的比賽有不同的意義.....

蛋糕協會所舉辦的比賽....

是可以讓選手們自我提升最快的方式!

況且~正式比賽前!

校內比賽就會沸騰了....

呵呵~這些也是屬於選手們青春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