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會前悠閒的拍照....

過程中我也沒太緊張就是了

大場面見多了....

孩子們晚會還真是青春洋溢呢!!!

 


 

後台很殺的孩子們......

所有的服裝都是自己打理呢!

超強...........

 


 

有白雪公主模樣的老師喔!!!

呵呵~雜亂的休息區!!!

 


 

當晚的主持群....

我好像是最輕鬆的一個吧^^

其實我也會緊張的啊....

雖然你們都看不出來.....

 


 

孩子們相當認真的排演~

 

 

難得的經驗

 

很累啊....

擔任聖誕晚會的主持人....

學生們對於我的歌唱功力[印象深刻]啊....

呵呵~那是當然啦!

老師可是有練過的呢.....

 

大受好評的下場....

就是12/31還要接演一場!

我的媽呀!

我的教學檔案還沒完成呢....

孩子們的全國技能際賽的計畫表!

專業講師的支援!

好多、好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