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界點

 

晚上找凱鴻喝酒...

聊一些心事...

 

「學到教訓」

 

如果希望那樣做...

那就做啊...!!!

非常渴望學習...

 

只能說...

已經漸漸地碰觸到我的臨界點....

 

進一步...我或許會退一步...

再退....大概就....掰掰啦!!!

很多事情我都會往正面去想...

如果真的有想不透的地方!

還年輕嘛....

再傻一次也無所謂!!!

 

愛之深責之切....

有點不敢去想像呢!!!

 

既然都熬過來了...

就算知道一些事實又如何...

我依然是我....

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