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嚮往渡假....

 


 

經理人的考驗

 

 

求助無門...

這兩天最佳的寫照吧!

很多事情根本不知道能找誰幫忙!

到最後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

不管做法到底對不對...

總之先處理危機...

帶頭大哥或是小湯姆要責怪的話...

頂多就是逆來順受...

如果有更好的做法或是其他解決方案的話...

我也希望有人能來指導...

 

認為事情困難...

大概就是因為沒有經驗吧!

 

制度上一定會有不完美的地方!

不完美的地方就是需要用人去克服!

 

很慶幸...

晶華給了我這多經理人試驗的機會!!!

來吧...只要我還能撐得住...就不會被打敗!!!

 

 

 

感謝大家

 

 

黛安芬、大樹、老媽、富雅、小羅、仕泓、雙宇、依嬪、層面、小老虎、史提奇、牙籤、美霞姐、怡光、怡柔、MAGGIE、夢潔......

眾多口福堂的默默背後英雄!!!

這幾天非常感謝你們...

能夠遇到你們是我的福氣...

 

微風超市的「綠衣天使」們...謝謝你們的幫助!!!

口福堂的業績是大家一起創造的!!!

 

 

每日危機

 

 

業績長紅的背後其實隱藏了許多未知的危機...

每天處理這些問題...

壓力....我已經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壓力了!

如果能夠解決的問題就不能叫做壓力!!!

如果不能夠解決的問題....那我煩惱也沒有用了吧!!!

 

 

蘋果日報採訪

 

 

蘋果日報的記者:店長!目前你們還有大排長龍嗎??

EDISON:不會啦!目前只有排20公尺左右...

記者:20公尺.....?

 

 

顧客CALL IN

 

 

顧客:請問一下現在還有排很長的人潮嗎?

店長:嗯~沒有ㄟ!現在只有20~30人在排隊而已...

顧客:20~30人....?

 

 

盡頭

 

 

這幾天上班都在討論一個話題...

目前排隊的人潮「盡頭」在那???

對於人潮排隊已經幾乎麻痺了...

每天習以為常...

差別在於20公尺以及50公尺的長短而已....

 

 

業績目標完成

 

 

3/20到達3月份預設業績了....

恭喜~可喜可賀...

 

 

 

口福堂徵人

 

 

意者...

直接親洽微風廣場B3口福堂...

隨時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