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力延續

 

 

完全是巔峰的狀態...

連續兩天假日可以媲美過年期間的盛況了!!!

火力延續.....

 

人力配置...相當重要唷!

GARY、振彰....趕快要學會ㄟ!

很快就要輪到你們當家了!

 

 

 

賠罪

 

 

4/30我要去賠罪!!!

就降子!!!

 

 

 

問題點

 

 

晚上看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呼....這不解決的話!

將會成為往後的一大隱憂!!!

 

 

教育訓練

 

 

持續進行中....

 

 

五月旺季

 

 

傳統烘焙業的旺季來了唷!!!

期待....

 

 

非凡新聞

 

朋友說...我又上電視了!!!

盡量虧嘛....

我哪有用演講稿???

媽的...我需要嗎...太小看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