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之死地而後生

 

 

高爾夫球場上有句金玉名言:

『困境時~不是去想你期望打出的球,而是打你能確實打出的球』

如果無法改變環境...就先改變自己的心情!

太多顧慮~反而綁手綁腳...

負面思考~更能看清事情的真貌...

 

置之死地而後生...

這樣的想法是負面的...

但是卻更能珍惜與夥伴們相處的每一刻!

思考著能夠大家做些什麼...

雖然...很抱歉~我的能力還要加強!

可是透過許多方法~依然能紀錄你們成長的軌跡...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也才有我這個經理!

 

我們是一個團隊~有著很認真的員工、很信任下屬的主管

透過合作、授權、傾聽以及不斷的互相學習!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或許你們帶給我的成長!

更勝於我帶給你們的.....

或許我的安全感、溫暖並沒有那麼強烈...

因為我也還是學習如何做好一個主管!

這樣的緣分~來到新竹...由衷感謝....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些心思~是要有些歷練才會懂得的!

豁達的人生~盡力去做!

做不好~別氣餒~

做得好~先去感謝幫助你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