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台的抹茶布丁

 

 

這該死的東西!!!

媽的~有日本朋友寄了這張照片給我!

跟我講解抹茶布丁多好吃~

小倉紅豆的細緻~抹茶布丁的滑嫩!!!

夠了~真是夠了!

拜託~

有誠意一點~直接從日本寄給我!

不要這樣誘惑我!

擺明了~就是希望我去日本一趟....

哈哈哈....

 

這是哪裡?

 

下午邊騎車邊聊天....

抬頭一看[中興新村]!?

啥?我們騎到哪裡了啊....?

悠閒的日子~

最棒的享受~

 

超級牛肉麵

 

我被名字震撼住了!

二話不說~就點下去!

問老闆為什麼叫做[超級牛肉麵]???

老闆說:因為他有牛筋、牛肚、牛肉,三種都可以獨當一面的食材,全部加在一起就是[超級牛肉麵]!

 

忽然間.....我看到周星馳的[國產零零七]....

達聞西拿出『要你命3000』的橋段...

對著阿星說:要你命3000』....每種殺人武器都能獨當一面....

這句台詞在我耳中不斷環繞....

 

很佩服這牛肉麵老闆的創意和勇氣!

附帶一提....

這[超級牛肉麵]~味道也是[超級]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