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的我

 

呵呵~!我真是不爽到了極點!!!

真是把政治家的優點都學起來了~以後可以競選立委了!

當了壞人之後!秩序和規矩會因此落實......

如果因此自己會遭受到懲罰....我啊~會感謝上天的厚愛啊.......

不站出來糾正的話!

那也不配當老師了.....

 

我.....大概無法做個人見人愛的老師.......

只能期望依尋著自己的信條......

貫徹傳承的宗旨.....

 

遇到這樣的.....上天啊~神啊!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對不對.....

 

 

自我要求的無奈

 

和選手忙到半夜12點才離開學校.....

看著圖片時.....

復古、低糖、多色彩這三個創意元素卻又在我腦裡激盪!

慘了.....又想推翻今天做的所有作品!!!

如果能做的更好.....

怎麼能不去堅持的道理......

 

真是無奈阿~因為自我要求.....

總是會把自己搞到疲憊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