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cao Barry要感謝我唷....

12月的巧克力課程我特別指定要使用Cacao Barry的!!!

 

 

巧克力課程定讞

 

 

本來還在思考要示範何種甜點....

後來想到一石三鳥之計!

就是示範調溫巧克力製作....

一方面可以讓孩子們接觸頂級的製作技術....

也可以讓選手有機會全程學習!

而且選手們有5次課程的機會~總共20節課!

可以很完整把巧克力的基礎和中進階學完.....

我也可以製作教學檔案和動畫檔!

往後就作為教學資料就方便....

自己要出書也有一定的基礎

 

原本有朋友建議用Carma的巧克力....

之前在高餐就是用Carma的....

但是吃慣了~想當年跟阿鴻、鋼絲,把carma巧克力當大波露在啃!!!

下次跟安東尼拚一下也來用[法芙娜]的~哈哈!

 

 

 

感觸

 

選手們彼此間的良性競爭....

領先者要有警惕心啊....

不然一下子就會被追上的!

看著孩子們飛快的成長....

哈~挺開心的!

 

遇到和選手意見分歧時....

通常我會選擇讓選手去嘗試!!!

失敗後再來分析!!!

除非是太離譜的做法或觀念....

不然我實在不忍心抹煞她們的創意.....

縱使那....真的....[很有創意]^^

 

每每自己稍微嚴厲一點.....

就會有孩子開始落淚!!!

要當個嚴父之外又要擁有慈母心.....

我都還沒有小孩....

都快變成很多孩子們的家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