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是一種[食用]藝術....

 

 

聖誕節蛋糕校內模擬賽

 

假日在校內進行了聖誕節蛋糕的模擬賽....

孩子們的吸收力是相當驚人了!

星期六第一次教杏仁膏捏製....

短短兩天就能做出逼近職業水準的作品....

有時候並不是靠老師的教導!

學生願意花功夫苦學才是重點....

 

模擬賽就比照實際蛋糕比賽的規定和要求....

孩子們的創意無限啊...

有火雞、溫泉、格鬥、搖滾天團等等....

很期待她們可以全部入圍....

 

畢竟並不是每個孩子的作品我都滿意!

必須嚴厲要求她們重做....

比賽不是跟其他人競爭!

而是要透過比賽了解自己進步了多少....

未來才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名片

 

拖了好久....

名片總算可以在這星期四完成....

看到版模有達到自己要求的細節!

簡潔、明亮、專業....

呼~總算不會發生無法交換名片的窘境了!

 

 

配角   王宇安


下雨了 冷冷的握緊雙手只剩困惑
重蹈覆徹的消不去傷痛
太多的誘惑讓人想擁抱承諾你說愛情回不來當時的介入不該有
你淡淡的一句分手後還是朋友
從沒問我能不能等後
太多茫然讓人不知所錯你把冷淡丟給我我努力試著平淡度過
終於體會在這個故事裡我只是個配角
你的悲喜胡鬧從此不再需要我的懷抱
曾經天真的你總喜歡在我的懷裡撒嬌
怎麼可以轉眼間冷漠的讓人想逃 讓人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