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的法國香頌麵包.....

 


雨過天晴

 

情緒一來自己也無法克制.....

知道孩子們狠努力!

但是達不到要求和水準!

 

我....可以降低標準...但是我不願意.....

孩子們的作品是自己的努力換來!

假使你的付出不夠....成果也會大打折扣!

有些孩子這一生從未這麼努力過....

我完全能體會她們的感受!

這不代表我能接受『炮灰』等級的作品......

任何會發光發亮的鑽石!

都必須經過同等硬度的鑽石來切割、研磨.....

最後才能看到美麗的成果!

 

看到孩子們難過地落下淚來.....

媽的勒.....我也是會難過的!!!

妳們以為我的心是鐵打的嗎.....!?

 

心情就像天氣.....

雨過後總會天晴的.......

 

『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活動表

 

 

 

全國技能競賽選手選拔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全國技能競賽選手培訓

2010烘焙展比賽

1.糖花藝術工藝

2.拉糖工藝

3.小型工藝

4.小西點和巧克力

5.巧克力工藝

6.杏仁膏裝飾蛋糕

7.奶油裝飾蛋糕

8.慕斯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