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德女中全體選手和蛋糕協會林執行長大合照~~~

感謝蛋糕協會提供這樣一個大型競賽的機會!

讓更多選手有磨練和進步的空間.....

 


 

兩位得獎的寶貝孩子.....

實至名歸~~~

你們確實是付出最多的~~~

選手的特質就是需要像這樣認真的孩子.....

第一次參賽就有這樣的好成績!!!

 


 

杏仁膏裝飾蛋糕 季軍 

製作時間上雖然很匆促~~~

但是大家都很用心!!!

透過比賽也學到很多更專業的技巧!

 


 

杏仁膏裝飾蛋糕 佳作

持續前進吧~

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

 


 

哈~與寶春師傅合照!!!

柔軟成就不凡~

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喔!

個人相當推薦!!!

某些方面我和寶春師傅很像呢~

當初學烘焙都是為了一技之長!!!

並且要多賺錢不讓家人過苦日子....

書中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尤其是現在的我~已經完全可以經濟獨立自主!

甚至可以讓家人過不錯的日子....

很自然就會去找尋讓我人生更充滿力量和滿足的目標!!!

 

不只是孩子們的成就讓我感動~

未來....

我也要往更高的境界發展!

讓這樣的知識和視野傳遞給更多的後進......

 

對我來說~

堅持是種完美的樂趣

 

每次比賽後~看到許多學校的選手都是土法煉鋼!

完全沒有老師指導卻依然盡力做出心目中最棒的作品~

那份真心讓人不禁讚賞!

相反的也會有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孩子....

常常有孩子會發現我會[長嘆息].....

那是種無奈加上無力感~

與其說要讓孩子們學技術!!!

不如教會她們正確的工作態度和應對.....

沒有禮貌~不懂得尊重的孩子.....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