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已經將最困難的路段都跑完!

整個環島旅程也完成70%左右!

第二天的旅程只能夠用『悠哉』來形容....

騎到自己想休息的地方~就停下來看看風景!!!

這張剛好拍到陽光透過雲層灑落下來的﹝光柱﹞....

 


 

 

離開花蓮市後的最後一張照片!

紀錄一下讓我難忘的海岸線.....

 


 

 

北宜公路拍攝的宜蘭平原

很平靜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旅程即將結束吧.....

 


 

 

恐怖的髮夾彎....

雖然很過癮....

奉勸所有機車族....過彎一定要小心!!!

那種過彎的快感很爽...但是~真的要注意安全!

我也差點死在這邊.....

 


 

整個環島旅程其實通過晶華酒店後~就差不多結束了!!!

因為台北、桃園都是市區!

根本沒有什麼景點可看!

車多、人多、噪音多、空氣又糟....

都市讓人緊張、煩躁....

 

2/23下午四點悠閒的騎回新竹....

看到省道台一線上面熟悉的檳榔西施!

我就知道....哈哈哈!新竹我回來啦.....

 

這趟旅程一定是我人生中最棒的回憶!!!

感謝自己能堅持完成並且實現這個小時後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