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內容無關的美味牛排...

因為我肚子餓了....

 

 

淚水

 

晚上選手訓練快結束時.....

[芝麻]忍不住情緒....

流下了眼淚....

自責、失望、挫折、難過等等的情感都包含其中!

看在眼裡~明白這必須要選手自己能熬過去才會得到收穫和成長!

對於現在的你們而言....

我必須適時扮演一個機車的角色!

不斷地督促和指導你們.....

不需要和其他人比較!!!

我只要求你們和自己比較....

比上星期的自己更積極、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比流過眼淚的自己更堅強!

 

學校的選手也分成兩種....

一種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另一種則是[給我獎項、其餘免談].....

光是從練習上的態度就能發現到極大的差異性!!!

 

上個月的比賽泳呈獲得優勝....

很多朋友都說是我教導有方....

說真的~我還真承受不起.....@@

 

『沒有認真想學的孩子,哪有願意付出心力的老師呢』

 

我想這是兩方面的互動.....

當然如果選手沒有學習動力和慾望.....

身為教練和指導老師的我.....

依然會盡力輔導....

即使是[事倍功半]~我也願意!

因為傻事....總是需要一些傻子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