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孩子們前進台北啦!!!

呵呵~很多孩子入圍決賽!!!

耶!晚上可以吃大餐啦!!!

 


 

12月2日巧克力課程

都是我愛吃的~哈哈!

閃閃動人的巧克力~真是迷人~

 

 

前進台北

 

孩子們會入圍蛋糕協會的決賽.....

我並不訝異!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人數還真多阿!!!

詩潔、瑋蓁知道入圍之後就呈現興奮的歇斯底里狀態!

遲遲無法恢復....^^

芝麻也不禁大叫~完全掩飾不了快樂的喜悅!!!

哈~孩子的情緒真是直接......

希望大家一起前進台北吧!!!

 

 

巧克力課程

 

生巧克力

榛果巧克力

杏仁巧克力

薑酒巧克力

藍莓巧克力

香草巧克力

學到最多的是我自己喔!

透過教學讓我更能體會到巧克力的迷人之處.....

 

 

改考卷地獄

 

最近光是忙比賽的事情就已經快爆炸了!!!

居然還要改考卷!

媽呀~我快瘋了!!!

當老師最困難的事情....一定是改考卷!

這次段考孩子們普遍成績不好唷....

我想應該是太認真練習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