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生日....

選擇[金禾別院]用餐!

原因呢....

哈哈~因為我學妹在這裡當點心主廚!

一定要來捧場的.....

 


 

自助式的莎拉....

非常好~有許多我愛的菜色!

德國香腸、生猛海鮮、新鮮蔬果......

油醋醬相當有水準喔~不錯!不錯!

 


 

主菜

紅酒燉牛肉

味道....說真的!還好而已.....

肉質太乾了!

可是店面整體的氣氛很棒!!!

難怪很多人說是吃氣氛的~我同意啊!!!

但是~整體來說算不錯的!

我會再來的....

 


 

特地請學妹製作的生日蛋糕.....

慶祝老媽永遠的28歲!!!

甜點是店裡最好吃的.....

哈~可以想像學妹忙碌的情況喔!

 


 

當然~我也是不要臉的永遠28歲唷!!!

 


 

全家福......

感恩喔!!!

 


 

耶...老弟陪我犧牲演出喔

好啦~好啦~等一下回家玩魔獸!!!

 


 

老媽根本是個氣質貴婦嘛.....

晚上還要跑趴!

真是有夠忙碌的說!

 


 

最後在學妹製作的精美薑餅屋前留影紀念......

老媽~生日快樂!!!

這餐花費四千多....值得啦......

 

好啦~趕快來寫我的教學檔案了!!!

年底要教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