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巴黎~

有些角度是相近的!

 

相信對的力量

 

嘆氣~無奈....

是最近常常在心中反覆出現的情緒!

縱使有很多不順利的事情發生....

盡力就好吧~

1.西點蛋糕檢定班的模擬考...

2.畢業成果展的作品呈現...

3.實習課程的菜色修訂~~~

4.台灣蛋糕協會的比賽~~~

5.全國技能競賽:西點類、烘焙麵包類!!!

6.餐會和慶生蛋糕菜單

7.出書資料的編訂

 

要明白困境帶來的一種轉機!

看到的不是壓力!

而是隱藏在其中的一個機會~一個改變!也是一個突破...

這些是我想去做的事情.....

 

 

人生的意義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找自己人生的意義和價值....

高薪的待遇、誘人的職位等等....

經歷過後~也觸碰不到我內心的感動!

晚上請芝麻和泳呈協助蛋糕基底的製作....

她們兩位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而且只需要簡單解說...就完全了解我需要的是什麼成品....

我才深刻體會到~

正因為我每天和她們相處~往往看不到她們的進步...

還記得去年十月初次帶領她們學習製作烘焙....

從生澀、不純熟....到現在動作的流利和衛生觀念的確實!

這巨大的進步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聽到其他老師讚揚她們的同時.....

有種很深的感動~緣起自內心的漣漪~不斷擴大~展開.....

可以這樣幫助另一個孩子轉變他的人生~轉往正向!

人生的意義~在這一刻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