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子靖學弟製作的酒釀荔香麵包~

 

 

徹夜難眠

 

 

自從下午和明蔚聊完一些事情後!

某個想法就累積在我腦海~

深深地烙印住~

並且不斷地滋長~

那種感覺~非常的鬱悶!!!

曾幾何時的我是多麼渴望成功.....

不管別人說我多努力~

但是~我很清楚自己並沒有盡全力...

過去~

曾經累到回家會昏倒~

曾經洗澡洗到睡著~

曾經吃早餐睡在早餐店中~

連續47天每天工作16小時以上~不曾休假!

這些是榨乾自己的證明....

現在的生活~似乎我可以輕鬆寫意!

那是不是也代表我可以做更多~付出更多.....

而~我卻沒有那麼做!!!

我是在浪費生命嗎???

想到這~幾乎睡不著覺!!!

 

我渴望學習.......

甚至到了飢渴的地步!!!

花了許多時間在經營管理上~

回到根本才發現~

自己熱情和動力是源自於那種想要成功的意念.....

成功是不斷持續追求的境界!!!

讓我放棄追求一件事情或是一個目標的同時~

也就是我失敗和停止成長的開始.....

 

因此~戒慎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