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生命紅酒麵包的花絮....

有鳳凰的圖案喔~

目前還是未公開~

等四月底的講習會再公佈吧.....

 

 

 

1.晶華酒店齊藤力副總~謝謝您在晶華時期對我的栽培和教導!

雖然當時我真的很年輕氣盛^^辜負您對我期望~ 在此~真的很感謝能遇到您~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2.天竹園御料理的劉老師和葉師傅~謝謝您們在天竹園時期對我的信任和鼓勵!

即使沒有走到最後^^還是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給我的指導和批評!!! 在此~真的很感謝能遇到你們~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3.金龍彩食品的阿萬老師傅和林信賢師傅~謝謝你們教導許多的烘焙的觀念和知識,我的甜點人生是從這裡展開的~

永遠也不會忘記!在此~真的很感謝能遇到你們~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4.somiso的王祥富師傅和阿宏師傅~謝謝你們帶領我進入晶華酒店集團~

並且告訴我許多餐飲的技巧和行規!開拓了我的視野和格局!在此~真的很感謝能遇到你們~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5.銘珍食品總經理林文炳~

在你身上我看到對於生命的熱忱和正向的態度,改變了許多我的思考方式,謝謝你~朋友^^你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喔!

 

 

6.微風廣場的西川經理、張課長、張姐~

你們是我在微風的避風港~一路支持我~也非常照顧當時的口福堂~如果沒有遇到你們~真不曉得怎麼微風活下去~在此~真的很感謝能遇到你們~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7.高雄餐旅學院的張明旭主任和葉連德教授~

感謝你們包容我就學期間的無故曠課和特立獨行~以及接受我常常天馬行空的幻想~幸好有你們把我導入正軌~在此~真的很感謝能遇到你們~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8.清流的hank、阿鴻師傅、文敬豪~感謝有你們這群死黨~

讓我的大學生活除了工作之外~增添許多顏色和樂趣!在此~真的很感謝能遇到你們~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9.三不五時就打屁的死黨阿賢和CK、PAT~

出了社會後才變成好朋友~大概是臭味相投吧~工作上有你們相挺時~就感覺好像天下無敵~你們每一個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10.明德女中蔣芝瑩、賴泳呈和眾多烘焙選手們~

你們讓我的教學生涯中又增添了精彩豐富的一頁~教導你們也是我最快樂的學習過程~真的每一位都是我生命的貴人!

 

 

11.日校和進修部的所有好夥伴和大家長~感謝餐飲科彼此之間都互相支持~

以及比賽期間的相互支援~真的再感謝下去^^我今晚就不用睡覺了~可是總覺得可以這樣自在又開心的過日子~並不是靠自己一個人~而是許多人的努力和幫忙~謝謝你們大家~都是我的最珍惜的貴人~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