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的經驗並不是輸贏的成果~

而是付出的過程....

 

PS:Florrie攝影的功力真是一流....

 

 

持續ing

 

 

大概是事情太多吧~

幾乎讓我忘記時間!!!

一下子就四月份了~

拿到了駕照、也完成了bakingdream的實體化...

接下來是幫孩子們為全國賽而特訓!

自己也要忙著籌備明星主廚的講習課程~

也有來自台北、高雄場地的邀約~

甚至有國外的廠商來請求協助!

雖然我很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好!

可是...bakingdream的團隊中~

hank是科技公司的經理~bakingdream的架構和設備維護就靠他~

自然剩下來的工作就全落在我身上....

 

有朋友問我~幹麻把自己弄得那麼緊繃!

我必須說~

這些忙碌跟之前父母的辛勞比較起來!

根本不算什麼?

人要找到自己的目標和價值....

即使只有我們的一點點力量~

我們也要做到能提升台灣烘焙餐飲產業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