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前巨大的LV皮箱...

呵呵~注意右下方那個不怕死的綠衣阿婆!

不畏懼警衛的哨聲...

仍然堅持要接近皮箱拍照...哈哈~夠猛!

行運茶水灘....好吃!

至於我們點的菜色呢...!?

抱歉!太好吃了...來不及拍...就吃光了

4.30WASABI的櫥窗擺設

JULIET還以為我是客人阻止拍照!

一發現是我...當然更不客氣的趕走

深怕我打擾到其他客人...放心啦^^拍照都是趁沒有人的時候嘛...別擔心~別擔心...

推薦一下→法式堅果巧克力慕斯

結合64%苦甜巧克力以及焦糖堅果的雙重美味...

利用英式醬汁的調和口味上的層次感...

高雅簡約的裝飾格調...

讓人仔細品嚐蛋糕的滋味...

 

耶...

好開心的一天啊...

和閻小羽同學逛大街...四處趴趴走...

因為來台北101工作四個多月了...

從來沒有好好觀察過自己工作的地方...

拉了閻小羽同學來陪我這個鄉巴佬...

首先呢...從介紹各類名牌開始...

閻小羽同學真是名牌通啊!

各類名牌都如數家珍般一一介紹...何種是今年的流行款!什麼才是這品牌的經典款示!各種名牌最優的商品為何...?

哇靠...超專業的!真想拿筆記一一抄下來

呼...增廣見聞阿...下次帶朋友來101時就可以好好介紹啦^^

午餐享用我最愛的章魚燒...超讚!相當滿足!

不過閻小羽點的豬排蕎麥麵...就不怎樣了...看她嫌東嫌西的...

哈拉了兩個小時聊東聊西...

從小羽的男朋友聊到我工作上發生的事情!{八卦加上八卦}

說真的...跟好朋友哈拉...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好的{舒壓}方式了

 

LV的台北旗艦店重新開幕...在我們晶華酒店大門口擺設的一個巨大的皮箱!

哈哈哈...鄉巴佬要去拍紀念照啦!

玩得不亦樂乎...原來在內心我們都是崇尚名牌的~哈哈!

 

為了找微風廣場居然在市府路繞了快30分....

騎車時一直被後面的機車按喇叭警告!

居然連閻小羽同學都消遣我...

媽的哩...我就是鄉巴佬喜歡慢慢騎車欣賞風景阿!是不行是不是阿!?

有點小生氣...可是看到漂亮的孫云云氣就消啦^^

微風廣場到處都是孫云云的大型海報!{賞心悅目... }

特地到伊紀國書店找看看日本最新的甜點書籍...

看了許多創意甜點的設計概念...

激發不少創作靈感呢...好值得呢...

閻小羽同學也很夠義氣的請我喝{星巴克}!

點了杯摩卡冰沙....但是喝起來怎麼好像{阿華田}...還且是路邊攤一杯30元的那種....

這個秘密就放在心裡了....^^

兩個人又像八婆一樣聊起彼此出國的經歷....{媽的~我不當女生真是太可惜了}

講著講著...心中又升起想去普吉島度假、香港shopping、法國旅遊、東京美食旅的念頭...

這樣的生活才叫享受人生嘛...{聊到嘴巴有點酸 }

 

 聊到肚子超餓才發覺已經快8點了....

由於閻小羽強力推薦{行運茶水灘}...直誇那邊的港式料理很道地!

點了花雕雞撈麵、XO醬豬趴公仔麵、蘿蔔糕、鴛鴦奶茶!

呼...一掃整天的疲倦!

實在是有夠好吃的啦^^

我...我居然吃輸閻小羽....

閻小羽妳也吃太快了吧....

每道菜都很好吃...料理確實很道地...確實值得推薦一下!

附帶一提...其實想點{黯然消魂飯}...真的有這道菜喔...

後來實在吃麵的慾望大過於吃飯!只好忍痛割愛....

下次再來好好品嘗一下{黯然消魂飯}吧~看看有多黯然~多銷魂....哈哈

 

充實的一天...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6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